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城投公司:抓工程质量 赶施工进度 确保教育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 作者:张登强 发布时间:2024-03-27 09∶56
字体:【 打印

走进高台县第二幼儿园建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各工组人员交替有序施工,现场呈现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近日来,高台县城投公司抢抓项目施工的“黄金期”,主要领导亲自抓项目建设,分管领导现场指导、监督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不断调整施工方案,抢工期、赶进度,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教育项目稳步推进。

高台县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位于解放南路西侧,项目总投资2400万元,总建设用地面积7334㎡。新建教学楼一栋,地上三层,框架结构,计划设置班级14个,容纳幼儿420名。主要包括土建工程、装饰装修工程、设备购置安装工程和室外三网及室外附属工程等。

项目建成后将为高台县新建南片区及周边学龄前儿童打造一个标准高、环境优、设施全的标准化幼儿园。改善该区域幼儿入学拥挤现状,提升幼儿园教育整体发展水平,为幼儿教育均衡发展提供有效的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